_十年前我遇见了你

业渚/黄黑本命 全职博爱党

最后一张666

松野薇松:

*噢我本来是打算明天希希生日的时候再来更图的结果我才反应过来made大后天晚上我就要回校了我在家咸鱼了三天书包都没打开过作业一字未动……希希的生贺也来不及画了……

P1是@年鱼好傻好傻好傻 点的绘希 P2是@嘿咻南君魔法懒癌扩散! 点的为了拯救即将废掉的E班决定成为偶像的两个boy,弄了俩版本凑个数

P4一个海姬的刀,想画的是杀人鬼小姐×女子高中生这样的

P5一个fish,我觉得这个色调可以,很蔷薇

P7是上次那个关于业君吻玫瑰的后续,当然中间还有一页我就不发了不能让你们知道到底发生了啥【×】如果能出本的画P6就是封面,感觉这个标题和正文没任何关系,然后P8是我在画的时候觉得业君的那个表情像在说啥就顺手加了一句话当表情了【喂

P9是QQ上有人跟我说想看我开车然后我马上就开了,渚业向注意避雷,开完这个车我觉得我没法直视业君了……没有打字是因为我想的台词太污了而且还有点ooc

P10全国卷Ⅰ看图作文的业渚ver,其实我还想带上学秀和业君一起来双打的

评论

热度(44)